我覺得《重回90之留學生 [參賽作品]》很好看的呢,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寫得很真誠,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公子聞箏大大加油哦(´-ω-`)
《重回90之留學生 [參賽作品]》此書可謂開創了一個類小說的巔峰作品,構思新穎,條理清晰,行雲流水,人物性格刻畫極其豐滿。不看肯定後悔。
蠻好看的一部小小說,《重回90之留學生 [參賽作品]》讀起來很輕鬆,劇情也挺好的,還有木有類似這樣的輕鬆小說,求推薦
《重回90之留學生 [參賽作品]》的故事情節豐富不拖沓,能引起興趣,個別配角的命運太過悲催。我是完美主義者
《重回90之留學生 [參賽作品]》文筆細膩,人物描寫生動形象,經典之作,凡人之後無修仙,看過最好看的一本小說,沒有之一!
別說這部為題材的小說很有看頭。人物的性格各有幹秋栩栩如生。故事情節是尾尾道來,引人入勝。值得一看。
作者公子聞箏對人物的描寫卻比較深入,情節看似與大多的小說一樣,卻有不同情節搞笑卻不失正經,看似狗血卻依舊有包含人生哲理,總結八個字:笑與淚,歡喜與深思。絕對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