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記》是我近幾年來看到的最好的小說,真的沒有之一,文筆犀利又不失流暢。故事情節跌宕起伏。人物情感真實細膩。難得的好小說。感謝作者蘇呵呵,加油哦!
這本書《手記》從當初的十幾章追到現在,是真的很好看,尤其是男女主性格是我喜歡的型別。看本小說,也學到了不少。
故事情節的鋪展,人物形象刻畫,人性格的描述等等都給讀者帶來細膩的感受,回味無窮,少了虛幻的遐想,更多的是對親情,友情,愛情以及世間紅塵滾滾的真實理解,對人生的感悟,看第三遍了,依然大愛這本鉅作,感謝作者蘇呵呵寫出這麼好的作品!
《手記》這本書的情節很好,該精寫的精寫,該略寫的略寫,不囉嗦不拖沓,帶入的很自然。人物刻畫鮮明,不會讓人產生記憶錯覺,亦不會感覺枯燥乏味,情感方面穿插的很自然,是一部很棒的小說!
不錯的創意,雖然《手記》的內容劇情比較俗套,但是依然有許多精彩吸引人的地方,給個五星支援一下。
《手記》這本書的內容很好看,很溫馨劇情發展雖然慢,但不屬於瑪麗蘇文,慢慢變強大。讓人看得特別爽。牆裂推薦!
那會兒還在上學,到結婚生子,追著作者蘇呵呵的腳步那麼多年,誰說隨筆類的小說是小眾讀本,這裡有熱血,有激情,有勵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