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作者南茶的書,管他呢,做自己就好,《昭和貴妃》很好看。
不錯!不錯!人物刻畫很真實!環境,生活描寫都比較貼合實際!想象力豐富!主角千雪,白月清,昭和光環不是很大!比其他都市小說好很多!雖然故事中有些情節描寫不是很精彩!但總體來說非常不錯!是我喜歡的型別!超真實!
《昭和貴妃》這本小說非常好看,除開剛開始有點不太好,後面真的構建的越來越大氣,把千雪,白月清,昭和刻畫的很具體,文筆好。
確實不錯這本《昭和貴妃》小說,人物千雪,白月清,昭和刻畫的非常生動,心理描寫非常細緻。值得一看。
《昭和貴妃》是非常好的一部小說,不僅僅是一部古代言情小說這麼簡單,裡面還有很多人生道理,希望南茶繼續寫這樣的作品!
《昭和貴妃》還不錯,南茶的文筆不錯,故事也不錯,有意境有劇情
《昭和貴妃》故事環環先扣,情節很精彩,文筆有也不錯,總體上還是不錯的,本人強烈推薦,建議不喜歡言情類的不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