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桃花小妹同人)進撃の餘一-進攻的餘一》這部小說寫的太好了,人物生動有趣,還很搞笑哈。不錯,加油噢!順便想問作者學渣不解釋,這是準備寫到哪年哪月哪一天呢?前面的章節已經忘的差不多啦!
《(BL-桃花小妹同人)進撃の餘一-進攻的餘一》非常非常好看 餘一的愛情很唯美,學渣不解釋大大快快更新 加油!
《(BL-桃花小妹同人)進撃の餘一-進攻的餘一》這本書作者學渣不解釋的文筆很老練,節奏壓得不錯,繼續加油(ง •̀_•́)ง書評的有些人自以為是的覺得看穿一切,殊不知,管中窺豹僅見了一斑!
很不錯的一部現代耽美_B L 同人、婚戀、傲嬌小說,很客觀的描述一個大塊人心的故事,裡面的哲學也是通俗易懂,人物的描述入木三分,心理的鬥爭讓人身臨其近。
超級喜歡《(BL-桃花小妹同人)進撃の餘一-進攻的餘一》這本書,已經是第三遍看了,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而且作者學渣不解釋大大的文筆非常好,男女主餘一的互動甜而不膩,讓人會心一笑。不知不覺就看完了
《(BL-桃花小妹同人)進撃の餘一-進攻的餘一》這本書的主角細節刻畫很好,故事整體的完整性很好,而且把主角餘一寫得很生動,很推薦這本小說,作者學渣不解釋文筆不是一般的好。
很喜歡這種風格,不張狂,很清新。劇情比較慢,餘一感情發展不是很明顯。總是無意中進一步。都好。只是作者學渣不解釋更新慢,真的是有點慢啊,入坑了就別想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