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心論》還是覺得以前的溫馨就很好,雖然不夠熱血但是有自己的風格,是本很獨特的人文、社科、社會小說,現在換成了這種畫風總是感覺似曾相識.希望作者能夠寫出不一樣的味道吧
《觀心論》這本書寫的很好從章節到內容都能給讀者以新的感覺同時能吸引讀者。
認真讀過才會明白,小說寫的很有特色。人物,個性突出,簡潔明瞭。情節曲折多變,讓人看得欲罷不能,強烈推薦《觀心論》此書,支援作者佚名!!!
炒雞喜歡《觀心論》這本小說,月,甜甜的,文筆流暢,故事的情節很吸引人,支援作作者佚名大大
再華麗的詞藻也說不清《觀心論》這本書給我的感覺,能夠強烈引起讀者的共鳴,真的是佚名用心在寫,真的傾注了感情的,不像那些小白文,沒有一點內涵,強烈推薦。
這麼說吧 此書《觀心論》簡單不做作,淺顯易懂。情節緊湊,語句嚴謹。 老書蟲覺得此文寫的不錯(*๓´╰╯`๓) 順便說一下,佚名大大,能不能更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