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同人)彈痕》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同人、探險、耽美同人文,人物性格刻畫的非常細緻,雖然沒有什麼大起大伏,但是感覺特別充實,結局也很完美,真心喜歡
作者宇治銀時蓋飯文筆不錯,關鍵故事情節設計巧妙,構思嚴謹,最關鍵的是主角柯南,Gin,琴酒是個聰明人,推薦老書齡的朋友也品嚐品嚐……
《(柯南同人)彈痕》這本書的故事性很強 讓人耳目一新 又甜又虐 值得一看
《(柯南同人)彈痕》這本書,裡面的故事情節完整,流暢,已經看了3遍了,還想從頭在看一遍,有好多情節在腦海裡生成的畫面都催人淚下。
講真啦!真心不錯,很喜歡《(柯南同人)彈痕》這本書,劇情要點抓得很好,沒有拖泥帶水的感覺,劇情也是一步步的來,,環環相扣,一點一點讓讀者把劇情猜出來,很喜歡,不枉費我花錢看完它!
作者宇治銀時蓋飯的文筆很好,人物描寫生動形象,細節描寫詳細,很好的襯托了人物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