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水夕川寫的書精彩絕倫,以前第一次看的時候就覺得挺對胃口的,後來越看越好看然後就喜歡上了,現在又開新書《死神與兼職》了,肯定要大力支援。加油加油!
《死神與兼職》這本書是真的寫得很好!看過很多同人、近代現代、校園文,這本的內容最精彩,文字很精細,過程也動人!每一個故事都寫得有頭有尾,不會讓人覺得空洞、乏味。而且還是小虐怡情的那種,不會虐得太歷害千篇一律讓人感到反感!
同人、近代現代、校園小說我就服這個,每次看的時候身由心而顫抖。有好幾次真的哭了,太好看了!
很好看,我就喜歡這樣的同人、近代現代、校園文,故事情節還好,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作者水夕川一定很用心吧,不然肯定寫不出這麼精彩的文章。
《死神與兼職》構造了一個全新的世界背景,完善的體系,守護自己要守護的人的同時還有大義,帶有一些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