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但不乏味,細水長流意猶未盡,《風因愛停》是很讚的一本書,人設都很喜歡,茗荷兒加油~寫出更好的文~
雖然《風因愛停》是有點無敵流,但是寫的很有意思,也很好笑,經常能看到一些段子和套路什麼的。主角雖然賤賤的,但是很有是非觀。挺不錯的一本書,不要被評論區裡的某些人誤導。總有不喜歡的人。
很不錯的一本馮清蓉書,喜歡的越來越喜歡。作者茗荷兒的文筆、故事的情節分段。劇情輕重有度、人性有血有肉。難得的好書
支援作者茗荷兒,個人認為《風因愛停》這本書比排名第一那部小說寫的好,劇情比較真實,又帶點小虐,非常不錯,而且馮清蓉的設定也很棒,喜歡這個型別的書!(๑≖ิټ≖ิ)✌希望作茗荷兒者再接再厲!
不錯,不錯,《風因愛停》這本小說生動活潑開朗,不做作,不虛偽,是有眼前一亮的感覺,就是太少了多更新點。
《風因愛停》整本看完了,一直被吸引著看的,心一直隨著起伏,過程很棒,感覺不夠過癮,真的很棒。